陳嫌向雲林縣四湖鄉小額借貸 警方供稱,自己對槍有特殊嗜好,為了讓槍枝更具準度,還在屋內設置靶箱,就為了滿足成就感。警方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,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1051204

雲林縣臺西鄉汽機車借款

(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4日電)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接獲線報,指淡水一處景觀豪宅內藏有改造槍枝工廠,警方為掌握線索,連續數月喬裝成自行車友「日出而騎日落而息」,警方昨天成功將50歲陳嫌逮捕到案。

警方一共查獲金牛座、華山改造手槍各1把、彈匣2個、鋼管槍1枝、子彈44發、鋼管槍半成桃園市蘆竹區身分證借錢品5組、砂輪機1組、固定夾4組、電鑽1個、游標尺1枝、鑽頭24枝、彈簧7條。員警認為,無論是現場機工具,還是品項,專業度破表。

台北市刑大今天指出,日前接獲線報,指淡水一處景觀豪宅內藏有改造槍枝工廠,為了掌握陳姓主嫌的作息時間,警方喬裝成自行車友「日出而騎日落而息」,眼見時機成熟,昨天向士林地檢署聲請搜索票,攻堅入內後成功逮捕陳嫌。

雙證件借錢 >(快速借錢)臺中市東勢區哪裡可以借錢


arrow
arrow

    jtdjtfxj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